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 CBA星锐赛]刘炜晋级技巧赛决赛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15: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CBA全明星周末昨天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星锐赛中,南方队在追赶了整整三节之后,在第四节完成逆转,以91比80战胜北方队,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巩晓彬领衔的北方队灵活突破,多次攻到篮下得分。邓华德率领的南方队主要集中在外线,可惜命中率不高。北方队在开场就打出20比7的攻击波,他们最大的领先优势甚至一度达到18分。第四节,南方队终于将比分扳平,比赛还剩3分钟时,两队战成80平。最后关头,南方队的许钟豪、李根和董瀚麟发挥出色,替南方队锁定胜局。而张骋宇以一个匪夷所思的超远得分将最终比分定格在91比80。

    之前进行技巧赛中,上海队队长刘炜以45.35秒的成绩闯入决赛。神投手张庆鹏在三分球大赛中以19分独占鳌头。在激动人心的扣篮大赛中,来自江苏队的吴楠凭借一记想象力丰富的扣篮进入决赛。

    在全明星周末星锐赛之前进行了扣篮、三分球和技巧赛的预赛。吴楠,张庆鹏和刘炜暂时领先,顺利进入决赛。

    在技巧赛中,本赛季带领黑马上海队闯入季后赛的队长刘伟果然表现出相当优秀和全面的个人技术。他以45点35秒取得第一,与来自浙江广厦的林志杰双双闯入决赛。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