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圳破获特大涉嫌走私案 案值约5000万元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22: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广东省边防总队深圳支队日前宣布,3月1号,他们破获了一起海上特大涉嫌走私案,案值约5000万元。这也是近年公安边防部门破获的涉嫌走私个案中涉案物品最多、案值最大的案件。

    3月1号下午14点,深圳边防支队接到举报后立即派人赶往孖州海域。15点30分,“鑫泰33号”货船驶入海域后,边防官兵立即冲向目标船只。喊话无效后,官兵抓住时机上船并控制住5名船员。经检查,船上共载有货柜36个,所载货物与单证完全不符,存在重大走私嫌疑。边防官兵立即将船押回码头并移交深圳海关缉私局处理。经清点,36个货柜中装有24辆高档汽车及大量电器、电子产品等,案值约5000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