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河北香河]国奥怎么踢中超 韦迪给出方案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13: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我们继续来关注正在河北香河举行的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新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坚持提议,让国奥参加今年的职业联赛,他还表示,让国字头队伍踢联赛的同时,足协会最大程度地保护俱乐部的权益。

    韦迪提议,让国奥、国青、国少三支队伍整合,符合国奥年龄的参加中超比赛,符合国青年龄的踢中甲,而国少年龄段的踢中乙。

    该方案一提出就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强烈质疑,对此韦迪有自己的看法。

    韦迪:国奥队有许多球员在队内是打不上比赛的,应该说80%的球员都是替补,这么大的数量一年随着国奥参加不到十场比赛,这个队员就很难成熟,更谈不上快速提高。

韦迪草拟方案 国奥国青参加联赛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男足国奥队参加职业联赛一事进行了说明。韦迪表示,由于很多国奥队员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无法通过比赛来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他提议国奥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详细

"韦草案"引骂声一片 李承鹏大骂黄健翔称是强奸

    “韦草案”不是一语激起千层浪,而是差点激起“民愤”。翻开昨日各大网站和媒体的报道,反对声响成一片,无论是专业媒体和网络媒体,无论是专家还是球迷,都在质疑韦迪提出的草案,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中国职业足球的倒退,更是违背职业化市场规律。 >>>详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