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江西青年曾庆香和央视女记者刘薇车祸中救援他人时遇难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连日来,江西青年曾庆香和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记者刘薇在车祸中联手救人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在3月9日的一起车祸中,曾庆香和刘薇在帮助他人脱离险境时,因意外事故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3月9日晚,曾庆香和妹夫刘弟圆开车经过北六环路段时,发现有车辆侧翻在路边,曾庆香连忙让妹夫停车救人。发生车祸的正是刚加完班回家的央视女记者刘薇。曾庆香拉开车门将刘薇从车中救出。就在刘薇被救之后,后方又有车辆出现事故,刘薇立即和曾庆香一道赶去救人。

    就在他们救人的时候,一个福田车将他们撞倒,两人不幸遇难。

    曾庆香,江西赣州人,据熟悉他的人介绍,他一直都乐于助人,而且对村里的公益事业也非常热心。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每周质量报告》记者刘薇,笔名非亚,制作的《瘦身陷阱》等节目广受好评。

    曾庆香和刘薇联手救人的英勇事迹令社会各界深受感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