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315信息

CCTV.com  2010年03月16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20点新闻):昨晚,我台3.15晚会曝光了诸多问题产品,其生产、流通、销售和服务环节中的许多违规违法行为让人触目惊心。

  ——[关注3·15]消毒陷阱 卫生筷子不卫生

  湖南省怀化市和江西省宜丰县是一次性筷子的主要产地。为了使筷子不生虫子并且看起来更白,他们使用了工业硫磺。

  筷子厂工人:熏那个硫磺啊 熏硫磺 怕筷子发霉

  筷子厂工人:这是什么 石蜡 这是抛光用的是吗 对啊

  抛光之后,再经过简单包装,筷子就被放进一个个装过化肥的袋子里等待出厂。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厂家没有对筷子进行任何消毒处理。

  ——[关注3·15]“神床”奥妙营销 温柔宰你没商量

  这家免费理疗体验店,其目的只是为了向老年人推销他们的理疗床。理疗店的营销人员通过各种手段博取老年人的信任,将只用于辅助治疗的普通理疗床卖出一万多元的天价。

  康福宝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吴涛 经理 把那个床打开 简简陋陋的 卖一万多元 说实话 我都嫌贵辛苦的时候是很辛苦 点钞票的时候很开心

  ——[关注3·15]三年变成两年 电视屏幕背后藏秘密

  东芝、SONY、LG、三星、夏普、松下等洋品牌在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的保修字眼上做起了文章,把平板电视中最昂贵的屏幕的保修时间缩短,屏幕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就要承担巨额的维修费用。

  ——[关注3·15]后门程序豪夺手机话费

  手机已成为人们普遍使用的通讯工具,但现在不少手机在出厂前就被设置了后门程序,设计手机主板和操作系统的方案商把收费菜单内置到手机里的,用户只要点击这些菜单,便会被提供手机增值业务的SP商扣除费用。为了收取更多的信息费,有的增值业务提供商干脆在手机里内置定时发送程序,就算消费者没有点击这些收费菜单,也照样扣钱。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