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东北地区出现大范围强降雪

CCTV.com  2010年03月15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14号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开始影响中国,黑龙江、吉林、辽宁先后出现了大雪天气,受此影响,辽宁沈阳至各地的17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沈阳桃仙机场进港航班也受到影响。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辽宁17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 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至10摄氏度 辽宁公路长途客运全部停运

  沈四高速有大量车辆整夜滞留 机场航班中午前后将恢复正常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辽宁从14号夜间开始遭遇了虎年新春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过程,沈阳等地区降暴雪。当地气象部门发布了高速公路大雪一级预警,辽宁省境内的17条高速公路一度全部实施交通管制。截至15号早晨,包括京沈(辽宁段)、京哈(辽宁段)等17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或全线封闭交通,沈阳发往各地的长途客运汽车全部停运。

  沈阳中心气象台15号上午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沈阳、铁岭、抚顺、本溪等地区未来48小时将出现8到10摄氏度的降温。

  14号夜间,吉林省除白城、松原两市外,全部遭到暴雪袭击。吉林省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达到12摄氏度以上。受到降雪影响,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自14号下午关闭后,于15号上午开放。

  从14日下午开始,黑龙江省大部地区迎来明显降雪过程,个别市县出现暴雪;降雪导致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为4-8摄氏度。14日18时,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中央气象台预计,近两天,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大部等地仍有小到中雪,其中,吉林东北部、黑龙江中东部等地有大雪,黑龙江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