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乍暖还寒 雨雪纷飞三月天

CCTV.com  2010年03月15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眼下虽然已经过了惊蛰,但在内蒙古、北京、上海等地,雨雪天气仍然盘踞。

    从14日上午开始,内蒙古大部分地区又一次遭遇大雪降温天气,气温下降6到8℃。在赤峰,由于地面温度较高,雪花落地即化,路面湿滑,致使赤峰至通辽、大板的两条高速公路关闭。赤峰发往各地的长途客车也都已停运,车站为旅客全额退票。

    在呼伦贝尔,满洲里至新右旗的省道201公路上刮起了4到5级的大风,大风裹挟着漫天飞雪,使能见度降至不足十米,来往车辆纷纷开启防雾灯减速慢行。

    从14日凌晨开始,北京下起雨加雪,上午降雪逐步加大,但市内各主要干道没有出现积雪或结冰现象,高速公路也运行正常。北京市气象台预计,由于下周冷空气还将活动频繁,北京正式进入春季尚需时日。

    13日晚上开始,上海出现能见度500米以下的大雾天气。14日上午,大雾逐步转为中到大雨。受其影响,市区一些轮渡线路被迫停航。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上海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但气温波动较大。预计16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可降至4-5度,而最高气温则有可能突破20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