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熊猫血”备足 93岁老太顺利手术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昨天,我们关注了好心人紧急捐献稀有血型RH阴性AB型血,帮助成都93岁的肖婆婆实施腿部骨折手术的消息,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肖婆婆住院的四川省人民医院,了解到捐献者的血样已经和肖婆婆的血样配对成功,肖婆婆于今天中午顺利进行了手术。

      今天一大早记者在病房看到了即将进行手术的肖婆婆,老人看起来今天精神特别好。一旁的护理也告诉记者肖婆婆早上吃的也比平时稍多一些。老人看到我们的到来就一个劲儿地说谢谢。

      上午10点30分,医院为肖婆婆做了手术前最后的准备和检查工作。主治医生告诉记者,血样配对成功后就可以进行手术了。中午12点30分,肖婆婆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13点开始。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