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元宵晚会“星光依旧灿烂” 小虎队再次献唱

 

CCTV.com  2010年02月28日 08: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央视元宵晚会“星光依旧灿烂”

  小虎队再次登台献唱,王小利、小沈阳表演二人转,郭冬临、巩汉林“转行”歌舞类节目

  昨晚,2010年央视元宵晚会进行了首场彩排。从彩排的节目单上看,“春晚红人”刘谦、王小利、小沈阳等都将再度登台,小虎队还将现场演唱经典老歌《星光依旧灿烂》,而“天后”王菲和本山大叔则没有出现在节目单上。今晚,元宵晚会将正式录制,并将于周日元宵节晚8点在央视一套播出。

  从昨日的彩排节目单来看,今年的元宵晚会歌舞类节目唱主角,其中不少春晚笑星也纷纷转行,载歌载舞。其中,开场歌舞《欢天喜地闹元宵》中,就汇集了阎学晶、金玉婷、郭冬临、巩汉林等小品演员。在春晚中感动了不少观众的小品《我心飞翔》中的16名歼击机的女飞行员也将在元宵晚会中再度亮相,她们将和韩红一起演唱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

  据悉,今年的元宵晚会赵本山本人将不会出场表演节目,而由弟子小沈阳、王小利表演二人转绝活。而今年春晚上关注度最高的“小虎队”也将再度为观众带来他们当年的一首经典歌曲———《星光依旧灿烂》。除了大家熟悉的春晚演员之外,今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一对“80后”相声演员贾玲、白凯南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他俩将在元宵晚会上表演相声《爱拼才会赢》。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