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汤圆畅销花灯俏 张灯结彩迎元宵

CCTV.com  2010年02月27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元宵节即将来临,人们买元宵、闹花灯,喜迎佳节。

    元宵到,花灯闹。在福州三坊七巷,近2000盏花灯点亮古香古色的老街巷,透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全手工制作的莲花灯吸引许多台湾同胞驻足观赏。

    登上西安古城,星灯交辉宛如天上的街市,灯火流光,在夜空中绽放千重繁华。在哈尔滨、天津、石家庄、郑州、沈阳等地,一组组花灯流光溢彩,让人流连忘返。在山东淄博,几近失传的“流星铁花”大放异彩,令人眼花缭乱。

    在江苏徐州,一盏盏卡通味十足、憨态可掬的花灯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目光。在贵州遵义、山东临沂、江西赣州、河北霸州,人们吹唢呐、唱山歌、打钱杆,感受元宵的喜庆气氛,定格一个个美丽瞬间。

    这两天,浙江、云南、安徽、湖北、吉林、四川等地的商场里,象征着团团圆圆的元宵被摆到了显著位置,成为抢手货。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