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选手刘忠庆夺得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铜牌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一起看冬奥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忠庆以两跳242.53的总分,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冠军由白俄罗斯老将格里辛获得。女子冰壶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以4比9负于卫冕冠军瑞典队,无缘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瑞士队争夺铜牌。

    女子冰球决战今天上演,东道主加拿大队2比0击败美国队完成三连冠。德国选手雷本斯博格获得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金牌。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赛的冠军由挪威获得。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的金牌由美国的德蒙摘得。女单自由滑比赛,韩国名将金妍儿以23分的巨大优势获得了冠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