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家体育总局开展足球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体育总局今天起对全国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分三个层面展开,一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足协从业人员,二是现役各级国家队教练员、裁判员等,三是各省区市足管中心、运动队以及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人员。教育整顿工作将持续到3月底,通过教育整顿提高足球从业人员素质,建立足球打假防赌的长效机制,净化足球环境,重塑中国足球形象。

体育总局成立足球领导小组反腐倡廉 刘鹏任组长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治理近年来中国足球领域出现的“假、赌、黑”等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加强对足球从业人员的管理教育,积极促进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在全国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并于2月26日召开了动员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同志宣布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同志担任组长,相关总局领导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崔大林、吴齐同志任办公室主任,总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办公室成员。近日,领导小组将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具体指导足球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点击阅读全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