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健全长效机制 惠及更多百姓

CCTV.com  2010年02月25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南方电网公司从推动整改成果再巩固入手,建立健全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领导决策机制和工作机制。同时采取多项具体措施提高供电可靠率。仅广州供电局就改造老旧城区居民用电线路10万公里,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双路以上供电,避免了检修停电。广州市用户年均停电时间也由三年前的25小时降到了5小时。

    以用电客户为中心,南方电网公司今年计划投资1042亿元,着力推进城网改造和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让电网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陕西省宁强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积极建立健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长效机制,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动力,建立村党组织“升级晋档、科学发展”责任机制,通过包抓、推进、考核、评价等措施,夯实农村发展基础,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高寨子镇肖家坝村先后投入600多万元,修水利,通道路,建设安居房,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观。村干部还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签订“增收明白卡”,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