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黑龙江迎来大范围降雪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23号夜间开始,黑龙江迎来大范围降雪,24号降雪仍在持续,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大范围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大雪使哈尔滨、双鸭山、鹤岗等地气温骤降。由于能见度降低,不少出行的司机减速慢行并打开应急灯小心驾驶。暴雪影响到黑龙江省公路网内所有的高速公路,哈同公路全线封闭,记者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了解到,受暴雪影响,至24日上午9时30分,哈大高速公路和京哈高速公路已发生6起交通事故。交通和公安交警等部门正全力应对暴雪,全员上岗疏导交通,部分高速公路限速行驶。

  此外,双鸭山、鹤岗开往哈尔滨的客车停运,客运部门及时开通退票服务。

  大范围暴雪对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也产生一定影响,机场跑道和机身上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冰雪,机场出动大量人员和设备清理冰雪。

  黑龙江省气象台24号发布大范围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降雪将持续到24号夜间,其中哈尔滨、佳木斯等地的大部分县市,可达到大到暴雪。目前除个别高速公路封闭外,大雪还并未对人们的生产、生活产生大的影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