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足球“吊射门”事件原因查明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足球“吊射门”事件原因查明: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因赌球以操控队员的方式操控比赛,致使队员不惜把球踢向自家球门以“完成进球任务”。

  

  

  

  

  2月23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处罚决定。当日,中国足协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涉假三支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降级到中甲,而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则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被罚款20万元人民币。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新华网快讯:足球“吊射门”事件原因查明,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因赌球以操控队员方式操控比赛,队员不惜把球踢向自家球门“完成进球任务”。

  23日,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被中国足协宣判“极刑”:取消注册资格。

  从1998年到2010年,海利丰从生到死的12年,其“怪异”的足球道路耐人寻味,它的轰然倒塌,留给中国足坛一个悲凉的背影和无尽的回味。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以下简称纪委会)新闻发言人周明23日介绍了对涉假足球俱乐部作出正式处罚决定的依据,并宣布了新修订的处罚条例将更为严格,包括“取消追溯时效”、“从重从快”等细则变化。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3日公布了对在联赛中有参与假球和贿赂行为的三支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受到降级处罚,而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则受到了被取消注册资格的“极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