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浙江五名儿童失踪事件]警方举行新闻发布会 公布调查进展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共同关注]>>

  

    

    央视网消息(共同关注):有关浙江省天台县五名儿童失踪死亡的事件,当地政府和警方今天下午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根据勘察检验的结果,五名死者的体表并没有发现外伤,而在现场有自救挣扎的痕迹,这就说明儿童在落水的时候还是可以活动和自救的。

另据新华网报道

    新华网杭州2月23日电(记者章苒)浙江天台警方23日下午公布的尸检结果显示,在龙珠潭水库被发现的五名儿童,初步断定是溺水身亡。

    浙江省公安厅23日出具的尸检报告显示,五名死者肺部气肿明显,胃和肠道都有大量的液体,基本确定为溺水身亡,死亡时间应为18日发现失踪前最后一餐后的二、三小时。

    法医龚群说:“尸体保存比较完好,尸体衣着、体表和内脏均未发现机械性损伤、扼颈、捆绑以及其他外来暴力侵害留下的迹象,甚至未发现严重皮肤划损。”   [点击阅读全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