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醉酒驾车撞烂马路护栏被处罚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6: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前天晚上在山东德州市区,一辆轿车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公路上横冲直撞,路上护栏被撞的满地乱飞,而记者拍下了让人心惊的一幕。

    在德州市东方红路,这辆小轿车一路疯狂冲撞,六处护栏被撞坏,最长的一处长达几十米。见此状况,行人惊恐万分。

    记者立刻乘车追踪这辆疯狂的小轿车,在马路边,记者发现了这辆小轿车被撞落的车牌。而小轿车在不久后停在了路边,车头被撞得稀烂,不停地冒着烟,左前轮已经被撞瘪,而司机被撞晕。此时,警方赶到了现场。

    面对交警的询问,这位司机却是一副刚刚睡醒的模样,十分的不耐烦。勉强下了车后,摇摇晃晃的准备离开。

    面对满身酒气的这位司机,警方决定带他上医院进行化验。没想到,被送到医院验完血,这位清醒过来的车主却跟民警耍起了横。

    根据医院的化验结果,这名司机已经属于醉酒驾驶,目前已被处以15天刑事拘留,并罚款1500元,其损坏的护栏需要照价赔偿。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