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京珠北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结冰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前晚至昨天,京珠北沿线气温仍维持在零下1~3℃之间,乐昌云岩至乳源大桥路段仍出现反复结薄冰现象,部分高架桥和高海拔路段的应急车道、路肩、护栏仍不时有薄冰、冰凌出现。由于各有关部门加大了撒布融雪剂的密度,交警也实施了有效的交通管制措施,尽管车流明显上升,但京珠北南北双向仍基本畅顺,未发生因结冰长时间交通中断险情。

    目前京珠北车流量已经超过设计标准,根据往年经验,一线交警预计京珠北返程高峰可能会在初六前后到来,届时有可能会有超大流量的南下车流涌入京珠北,因此提醒计划在近几日出行的司机最好选择车流量少又无冰雪路段的清连高速绕行。

  交警提醒

    警方建议车主调整行程和行驶路线,近几日南行时在乐昌坪石下高速转清连公路,绕过京珠北高寒山区行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