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景区客流迎高峰 特色旅游乐游客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全国各大景区景点迎来春节旅游客流的最高峰,短途游、城郊游继续攀升,各地别具特色的旅游活动,让游客尽享欢乐假期。

    春节假期,节日氛围浓郁的农家乐成为城里游客过节的首选,在广东佛山,一场狮子、老虎、貔貅、麒麟四大神兽水上争霸赛正在上演。

    磨豆腐、捣年糕、推磨碾米、自制葡萄酒,在浙江、山东、辽宁等地,体验式旅游吸引了大批游客,人们在休闲娱乐中体验劳动的乐趣。

    运动健身拓展游也成为人们度过春节假期的选择之一。在江苏丹阳,由村民组成的10支临时篮球队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四川南充,游客们则在天然丛林与特别搭建的掩体中穿梭,玩起了真人CS野战游戏。

    这两天,每天都有120多个旅游团队乘坐高速动车组列车前往武汉。随着各地高铁的相继开通,高铁游让旅游同城化和区域化更加明显。

    天气寒冷,挡不住各大景区温泉游的火爆,在重庆、湖北、江西、云南、吉林等地的温泉度假区都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

    全国假日办预计,明后两天,各地短途自驾车旅游、乡村游客流仍将小幅攀升,中长途旅游将开始回落。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