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流动党员打造节日学习实践平台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节日里,各地组织返乡流动党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河北秦皇岛市春节期间开展了“流动党员学习日”活动,抽调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农村,组织流动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好地理解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

    天津市河北区福音社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开展“为百姓造福 做群众知音”主题实践活动,为社区群众“送温暖、送祝福、送服务”。

    山东各地抓住春节空余时间多、便于集中组织的有利时机,通过组织流动党员观看远程教育节目、安排外出创业典型传授经验等,加强对流动党员的集中教育培训,确保节日期间学习不断线。

    江苏新沂市以村党支部为基础单位,通过开展慰问走访活动,组织召开流动党员专题培训和座谈,提高“流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实用技能。

    江西南昌市组织返乡农民工党员与老党员结对子,提高这部分党员对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在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当地党员干部专门组织春节期间返乡的“流动党员”为村民开办大棚种植、外出劳务知识培训班,深入田间地头、温室大棚为农户现场讲解科技知识,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上遇到的实际问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