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代表团冬奥赛场又添一枚奖牌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一起看冬奥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我国选手王北星以总成绩76秒63夺得铜牌,为中国代表团又添一枚奖牌。冠军由韩国选手李相花获得,她也是韩国首位获得速度滑冰奥运金牌的女选手。德国选手沃尔夫获得银牌。在目前的奖牌榜上,中国队以1金1银1铜的成绩位列第八。

    男子冰壶循环赛中,首次亮相奥运赛场的中国男子冰壶队克服开局不利形势,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对手法国队的最后一投打出绝妙传击,以一分优势险胜中国队。

    今天上午的女子冰球比赛中,中国女子冰球队顽强奋战,虽然一度1比0领先,但最终还是1比2不敌世界劲旅芬兰队,在本届冬奥会中遭遇两连败,出线希望渺茫。

    雪上项目今天决出了四枚金牌,单板滑雪女子障碍争先赛由加拿大选手麦艾丽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为加拿大队夺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块金牌。德国选手诺伊纳获得了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的金牌,瑞典老将比约恩·菲利摘得男子12.5公里追逐赛的金牌。德国的霍夫勒以毫无悬念的优势获得无舵雪橇冠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