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节后春运高峰来临 铁路客流逐步升温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节假期过半,今天节后春运开始进入高峰期。

    春节期间,全国道路旅客运输平稳有序,铁路方面春运节后客流回升明显,昨天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418.5万人,同比增增长9.8%,随着务工人员出行的增多,铁路临客开行数量也比前几日有所增加,共开行临客238列。

    从全国来看,南宁局、太原局、武汉局客流增幅较大,尤其是在外出务工大省安徽、成都和南昌。

    据预测,未来几天,铁路将逐渐迎来旅客返程的高峰,并且可能会在2月19日、20日左右达到一个最高峰。目前,铁路部门正加强值班,密切关注客流情况。

    在海南,今年春节期间,海南三亚的民航客流量比往年增加将近5成左右。最高日旅客流量达到4.4万人次。为此,三亚凤凰机场紧急采购一批生产设备,加快旅客安检、行李分拣等环节运行速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