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圳 香港]换城消费过大年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9: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春节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大年初四,吃完团圆饭,走亲访友拜完年,各地迎来了节后首个旅游出行小高峰。今天我们就带您一起去体验一下新鲜时尚的换城消费和自驾车出境游。

  踩高跷、滚铁环,小朋友们玩得尽兴,家长也在亲子互动中获得了最彻底的放松。香港市民林先生一家四口大年初二就住进了深圳的青青世界景区,白天看山看水,晚上还有不少休闲活动,眼看假期就要结束了,大家都还是意犹未尽。

  春节这几天,深圳各口岸每天都有大约60万人次过境,其中换城过年的深港居民占了很大一部分。仅在深圳的这个景区春节期间的香港游客就占到了6成以上。

  而趁着新春大减价到香港扫货,也已经是很多深圳人的习惯。尖沙咀一些名品店的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香港各大酒店年初一到初七的房间预订率也达到了九成。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