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城门隧道两巴士相撞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2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月16号上午11时左右,香港发生一起车祸,两辆巴士在城门隧道内意外相撞,造成25人受伤,其中五人伤势严重。

  意外发生之后,两部巴士车头和车尾损毁严重,大批消防救护员到场救援。其中一部巴士,车头玻璃碎裂,另一部车尾已经变形。

  而坐在巴士车尾的乘客,只能从太平门抬出车厢。部分伤势较重的用担架抬出,更有伤者戴上氧气罩。受伤的乘客大部分是头及脸部受伤,已及时送往了附近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初步查明,主要是城门隧道内有私家车熄火,其后的一架大巴及时停下,不过尾随的大巴怀疑刹车不及时,撞向前面的大巴尾部。

  受车祸影响,城门隧道往荃湾及沙田方向的管道一度分别封闭并实施单管双程行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