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记者新春基层行】新春佳节我为祖国保安宁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2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编辑推荐(橘色版)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节日不忘战备,为了祖国安宁、人民幸福战斗在执勤岗位上。

    节日期间,黑龙江省军区边防一线增添了新型巡逻车和摩托雪橇,利用信息智能系统实行全天候监控;在新疆、西藏、内蒙边防,官兵们冒着严寒,不间断进行例行巡逻;第二炮兵加强通信线路巡查,确保指挥系统畅通。

    上午10点,空军航空兵某师指挥所发出命令,值班人仅用几分钟就完成了战斗起飞准备。西北某高山雷达站战备值班的同时,还保障了350个航班的飞行。节日期间,20万武警官兵战斗在交通枢纽、重要目标和执勤哨位上。今天,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官兵继续在黎以边界进行排雷作业;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护卫的第168批商船顺利通过亚丁湾海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