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倒计时】世博场馆建设临近尾声 布展工作全面展开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荷兰馆、泰国馆、加拿大馆、波兰馆等已经披上了他们美丽的外衣,从除夕一直在工地上值班的工程人员说,这两天园区内正加快场地铺砖和停车场等外围建设,园区内的变化一天一个样。

    作为临时场馆,目前42个外国自建馆和石油馆等18个企业馆,已有90%建成并进入装修布展阶段。另外,42个租赁馆和11个联合馆也已经全面建成,正陆续移交给参展方布展。而作为永久性建筑,主题馆、世博中心、世博轴、中国馆已经全面竣工,世博文化中心竣工在即。从总体来看,世博工程建设已经完成了任务的95%。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