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汶川地震灾区农信社免征企业所得税延长至2013年底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对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宁夏6省区市汶川地震灾区农村信用社继续免征企业所得税。

    2 黄渤海海冰冰情呈缓解趋势

    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今天16时发布的海冰警报显示,辽东湾浮冰最大外缘线为98海里,较昨天缩短2海里;黄海北部,渤海湾和莱州湾浮冰最大外缘线比昨天缩短了6到7海里。据预测未来5天,黄渤海海冰冰情将呈减缓趋势。

    3 我国首个“机器人厨师”落户广州军区

    我国首个“机器人厨师”近日落户广州军区。只要给机器放进入相应的食材和佐料,它能根据预置食谱烹制出200多道菜肴。

    4 香港、大连:虎年贺岁烟火点亮夜空

    香港一年一度的新春烟花汇演昨晚在维多利亚港举行,超过二十万香港市民冒着小雨到现场欣赏。10万多枚璀璨焰火昨晚将大连星海湾的夜空装扮得流光溢彩,引燃了现场二十五万市民和游客的节日激情。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