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依法整治网络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2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围剿手机网络黄毒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外宣办、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九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以来,打击涉黄网站利益链取得重要突破,境内网上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明显减少,通过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把整治手机媒体作为重点,重视发挥公众举报的作用;着力打击为淫秽网站提供生存条件的黑色利益链。截止2月10日,专项行动中已关闭淫秽色情和低俗网站1.6万多个,先后曝光了多家互联网接入服务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受到法律制裁。

    有关部门表示今后将严打内外勾结违法行为,建立违法网站、黑名单制度和违法人员的行业禁入制度,为有效治理和科学管理提供更健全的制度性保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