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虎年文化闹新春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虎年新春,全国文化工作者把优秀的演出、图书送到基层,为百姓送上一道道文化年货。

    这两天,中国木偶剧院把舞台搭进四川什邡的广场和社区。由北京团市委等单位组织的六场“北京--什邡手拉手新春送温暖活动”给灾区的小朋友送来了《仙鹤与乌龟》、《青蛙与老虎》、《三只小猪》等充满童趣的木偶剧书包和文具。

    连日来中国文联邀请和组织了一批全国知名的音乐、舞蹈、曲艺、小品和书法艺术家深入到来到河北、北京等地郊县农村慰问演出。

    在山东,在辽宁,送文化下基层红红火火。 农民不仅领到免费发放科普光碟,还成了舞台上的主角。

    今天,由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图书进庙会”活动正式启动。春节期间,北京各庙会现场将专门开辟图书销售区,在莲花池公园庙会中心区开设的上百个图书卖场上,汇集了近十万种图书和音像制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