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央行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为加大对“三农”和县域经济的支持力度,农村信用社等小型金融机构暂不上调。

    2 中央财政预拨400多亿资金用于医改和义务教育

    近日,中央财政预拨医改补助资金372亿元,用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等。

    另外,中央财政向各地预拨2010年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转移支付资金31.66亿元,以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后正常运转。

    3 东北首台百万千瓦火电机组投入运营

    东北首台百万千瓦火电机组今天在辽宁葫芦岛投入商业运营,这是绥电二期扩建工程中两台国产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之一。

    4 庐山、张家界等景区出现雾凇

    受雨雾和冷空气影响,江西庐山和湖南张家界这两天分别出现了美丽的雾凇景观,处处“玉树琼枝”,迎风摇摆中透出清新雅致、美不胜收的雪景。

    5 湖南:凤凰春早梅花开

    “梅蕊腊前破,梅花年后多”,正值腊月时节,湖南凤凰古城中的梅花纷纷提前绽放,由于当地近期气温持续偏高,导致梅花花期提早了半个月。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