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贵州水城玉舍森林火灾得到控制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8: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另外,经过连续扑救,昨天中午发生在贵州六盘水市玉舍国家森林公园的森林火灾,目前也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2月8号中午11点30分左右,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玉舍乡附近一处山林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至水城县境内的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当地迅速组织武警、消防、民兵和周边群众2000多人展开扑救,到目前,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有关人员正在继续查找余火,防止死灰复燃。

  据了解,这次火灾过火面积大约为4500亩左右,被烧毁的主要树种为柳杉、杉木和灌木。目前起火原因和火灾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

  另外,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近期发出高森林火险天气警报,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火险预警和火情监测,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坚决遏制森林火灾高发态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