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春运现首个客流小高峰 铁路客流超500万人次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06: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2010年2月7日,返乡旅客在福州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待候车。随着春节邻近,福州火车站出现春运客流高峰。 中新社发 张 斌 摄

  2010年2月6日,上海火车站实行凭两小时内火车票进站的措施,进站口的旅客络绎不绝。 中新社发 徐和德 摄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2月7日,全国春运出现首个节前客流小高峰。

  当日,全国道路旅客运输预计达到628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8%;水路客流将达到76.5万人次,同比增长5%。北京首都机场当日旅客发送量预计达19万人次,同比增长3%。铁路客流预计将突破500万人次,同比增长2%。

  雨雪天气导致北京西站出现持续客流高峰,预计7日客流仍维持在20万人以上。车站方面提醒旅客高峰日出行需提前动身。

  受河北,北京、河北、山西、辽宁等地降雪影响,截至7日18时,首都机场延误航班超过300架次,但取消的航班并不多。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