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政策冷风频吹 楼市成交降至冰点

CCTV.com  2010年02月07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近期,中国各家银行纷纷发布新规,严控二套房贷。北京、上海等地的银行已正式宣布取消房贷七折优惠政策,中国银行还取消了首套房贷七折的 “优惠餐”,至此,房贷调控进入加速轨道。 那么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成交情况如何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马先生是这家房产中介机构的业务员,当记者问到他最近的销售情况时,他无奈地摇起了头。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北京共成交期房商品住宅8732套,成交面积90.5万平方米。环比2009年12月,期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分别下降了47.1%和45.9%。

  与此同时,二手房成交量也出现较大幅度下跌。2010年1月,北京二手房网签总成交量为14005套,环比2009年12月分别下跌了66.4%,成交均价也下跌2.9%。

  2010年1月1日至17日,深圳二手房共成交4137套,与去年12月日均成交900套不可同日而语。

  而在上海,成交量与成交均价环比分别出现连续下降。仅1月上半月,上海成交一手住宅2690套,和去年12月上半月相比下降超过一半,部分区域甚至出现零成交。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