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央视虎年春晚节目基本确定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6日播出):

    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昨天在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彩排,亮相的近40个节目,总时长近五个小时,小品、相声关注社会现实,反映百姓喜乐生活,现场观众笑声阵阵,获得国际金小丑奖的杂技节目《大蹬人》惊险刺激,结合科技元素编排的民族原创歌舞《荷塘莲语》唯美动人,第一次走上春晚舞台的80后 90后青春时尚的年轻演员,第一次采用的高科技舞台,带来了绚丽的视觉冲击。

    开门办春晚 创新办春晚,虎年春晚舞台上凸显着社会和谐 民族团结的盛世景象。据了解,春晚还将经过三次彩排,对节目单进行微调,个别节目目前还在精心打磨中,与往年相比,今年春晚节目总体时长也将会有所延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