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韦迪理清头绪开始少说多做 足协迈入稳定运转期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04: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面对上任后足协的烂摊子,韦迪很聪明,首先满足了公众对知情权的需求,然后可抽出手来安心工作

  韦迪上任两周,前10天着手稳定足协工作人员的思想情绪,随后又用两天时间为媒体解惑。昨天,韦迪表示目前已进入平稳期,“该说的我都说了,现在该进入踏踏实实干工作的时候了”。

  出差禁令解除

  南勇被刑拘后,足协曾开会要求主管领导及各中层干部、工作人员尽量不出差,留在足协把手头工作做好,完成过渡。经过10天的工作,足协“禁差令”目前已经解除。

  昨天,只有韦迪一人坐镇足协主持大局。副主席林晓华赴日本督战男、女国家队征战东亚四强赛。副主席薛立的办公室也大门紧锁,工作人员称她已到广州,督办校园足球及冬令营等活动。此次行程原定于1月底,但当时受总局指令,薛立未能成行。后天,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将前往沈阳、葫芦岛等地参加辽足活动,同时给辽足补发上赛季中甲冠军奖杯。

  员工加班加点

  “别的员工都加班到凌晨两三点,你要是加到一点,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一句经典的手机彩铃恰好体现了目前足协的工作状态。

  前天傍晚7点,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办公室正为联赛正常开打进行一系列工作。昨天下午6点,青少部、外事部、注册办、技术部、财务部、综合部均灯火通明,电话、传真不断,朱和元、马成全、刘殿秋等中层干部都在办公室工作。“现在手头工作很多,像俱乐部注册、球员转会、联赛、外事太多了,所以加班赶紧干完,好让足协下一步工作能够尽快开展。”一位工作人员说。

  韦迪暂时沉默

  从周二新闻发布会至今,韦迪近几天一直在兑现“对媒体有问必答”的诺言,并通过一系列见面会、做客网站与网友沟通,对问题一一解答。

  昨天下午6点,韦迪在足协710办公室静静思索,桌上的烟灰缸已弹满烟灰。他说:“之前大家有很多疑问,所以我特意召开发布会,一问一答。我这个人不太喜欢多说话,因此接下来我准备少说多做。”为此,他推掉了一些专访,“确实脱不开身,得踏踏实实干一段时间,把所有东西理顺了”。何时再开口?韦迪说:“等中超准入制度出台后,到时我会再给媒体一一讲解。”

  其间,韦迪想深入了解足球行业内部问题,“魏老(魏纪中)说得好,我现在确实需要去了解中国足球一些历史根源问题及骨子里的阴暗面,包括所谓的行规、潜规则等深刻问题所在。只有这样,才可能有一个向正常发展的出发点”。(记者孙永军)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