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铁5日迎来首个客流高峰 发送旅客78万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0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新华网广州2月5日电(记者 陈先锋 吴涛)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5日发送旅客78万人,开行临客94列,迎来节前首个客流高峰。

  据广铁相关部门统计,春运头七天共发送旅客436.8万人,日均62.4万人。其中,广东地区发送出省旅客342.3万人,武广高铁春运七天发送29.5万人,日均发送4.2万人。

  广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运节前客流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新一轮的客流高峰即将到来。为此,广铁针对出行需求较大的方向,在原来开行临客的基础上,自2月7日起,再次增开“热门”方向临客列车:往成渝方向增开2列,往宜昌方向增开2列,往合阜方向增开2列,往郑州方向增开4列。

  与此同时,广铁集团还推出重点旅客进站候车乘车优先、向社会招募1000名青年志愿者等8项便民举措,大大方便了旅客购票、候车、乘降、出行。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