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水立方商业改造 变身平民乐园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0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具代表的场馆之一,奥运会时水立方诞生了21项世界记录,被赞誉为“水魔方”。目前水立方正在进行改造,将变身为拥有多项配套设施和服务的普通百姓生活乐园。

  根据水立方最新公布的改造方案,水立方在保留比赛大厅的基础上将开放大众游泳健身区,新开辟嬉水乐园游乐区、南部综合配套服务区、北部多功能区等,使水立方成为一个既能举办大型国际赛事,又能为公众提供水上健身、文化休闲、旅游参观等综合性服务的大型室内多功能水上中心。

  水立方还将面向社会广泛招商,吸引特色餐饮服务、旅游服务、商品销售、体育娱乐、文艺演出融入到“水立方”当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