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中央财政预拨种粮农民直接补贴资金867亿元

    为支持春耕生产,今天中央财政预拨种粮农民直接补贴资金867亿元,其中粮食直补资金151亿元,农资综合补贴资金716亿元。
  
    2 中央财政再次拨付内蒙古雪灾救灾资金3000万元

    今天,中央财政再次拨付内蒙古雪灾救灾资金3000万元,其中农业生产救灾资金1800万元;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200万元。截至目前,中央财政已向内蒙古拨付雪灾救灾资金6800万元。

    3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联合重组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近日与原主管主办单位——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彻底脱钩,加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实现重组,成为首家实现转企改制脱钩重组的中央部委出版社。

    4 中国最大迎春花市盛装开锣

    为期10天的中国最大迎春花市今天在广东顺德盛装开锣。受天气影响,蝴蝶兰、凤梨、水仙等年宵花货源减少,价格也比去年上升一至两成。

    5 春节临近 消防部门重点治理烟花爆竹火灾隐患

    临近春节,公安部消防局要求各地消防部门加强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北京市消防部门已对46000多家单位进行走访,发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告之书》25000多份。

    6 我海军新型舰载救护直升机首次夜间着舰训练

    我国海军大型舰载救护直升机日前成功进行了首次夜间着舰训练,多名飞行员完成了290架次的起降,标志着海军已具备全天候海上救护能力。

    7 松褐天牛威胁黄山松 黄山紧急清理枯死松树近7万株

    黄山近期全面清理枯死松树69530株,并投资近亿元,从里向外设置3道防线,防治松褐天牛,保护黄山松的生态安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