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龙出席“魅力校园”第十届校园春晚开幕式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4: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2月4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魅力校园”第十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著名影星成龙出席开幕式。

  “魅力校园”系列活动是一项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中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是中国校园文化活动权威品牌。

成龙在仪式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开幕式上举行了“龙子心”捐赠仪式。“龙子心”工程是由成龙发起的一项助学公益慈善事业,目前在全国捐建了二十余所学校。新华网 陈竞超 摄

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