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福州老城木屋失火 消防官兵灭火救人

CCTV.com  2010年02月03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昨天晚上6点,位于福州老城区新港里新村的几栋民宅发生大火。在消防人员的扑救下 ,火势迅速得到了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需要注意的是,这是福州老城区十天以来的 第二场大火。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的时候,火势已经将一栋两层的木制楼房吞没。为了防止火势向周 边蔓延,消防官兵从四面进行扑救,并且紧急疏散了周围楼房里的居民。

  着火的新港里新村位于福州的老城区。这是十天来,福州老城区的第二场大火。

  两场大火的着火点都是木制的老房子。福州这几年已经改建了大部分木制房屋,但现 在仍有零星的木制房屋散落在老城区各处。木制建筑的火灾安全隐患让住在周围的居民十 分担忧。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