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今年新举措

CCTV.com  2010年02月02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0年,各地继续把推进民生工程作为工作重点,让百姓的生活得到实实在在的改善。

    贵州:解决300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新增有效灌溉面积160万亩,建设100多个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解决30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江苏:建设2000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每个市县区都确保有一所示范性养老机构,全年机构养老床位数增长10%以上,同时建设2000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广西:19.7亿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2010年将筹措资金19.7亿元,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12%左右。

    云南:新增城镇就业岗位22万个

    新增城镇就业岗位22万个,重点扶持3万人自主创业,帮助6万名以上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有1人就业。

    广东:投资3900亿元保增长

    投资3900亿元建设交通、能源等300项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投资额比2009年增长28.7%。

    重庆:建成廉租房220万平方米

    建成廉租房220万平方米,开工建设公共租赁房500万平方米,今年竣工200万平方米,新建3万户巴渝新居。

    西藏:42882户农牧民住新居

    农牧民安居工程解决最后42882户住房条件比较差的农牧民住房问题,确保农牧民人均收入突破4000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