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墨尔本 澳网]惜败 李娜两度抢七负小威

CCTV.com  2010年01月28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在澳网女单第一场半决赛中,李娜虽然两次将小威廉姆斯逼入抢七,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0比2败北。不过,李娜成功杀入四强还是让她成为进入世界前十的第一个中国选手。

    小威廉姆斯曾在2003、2005、2007和2009年四次夺得澳网冠军,而李娜则是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晋级半决赛,此前与小威四次交手三次告负。
 
李娜开场进入状态较慢,但越战越勇,与小威廉姆斯战成6比6平后,双方进入第一次抢七。李娜在关键时刻压力过大,4比7不敌小威。

    第二盘小威的ACE球给了李娜很大压力,在6比5领先李娜后,小威四次拿到赛点,但李娜顽强的一一化解,将比赛带入抢七。然而,因为体力的下降和实力的差距,李娜最终还是在抢七中落败,止步澳网赛半决赛。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