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八部门部署应对春运工作

    国家发改委等八部门今天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春运各项工作。目前铁路节前客流已经呈现出启动早、持续长、总量大的新特点。

    2 全国今起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今天联合部署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坚决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

    3 中宣部等要求推进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

    中宣部、财政部等四部门今天出台相关文件,要求各地各部门积极推进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工作,为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4 新疆阿勒泰:首列火车满载救灾物资运到灾区

    今天,满载灾区百姓急需的救灾物资的第一趟列车到达阿勒泰福海火车站。这是铁路部门为了能及时缓解当地灾区物资运输紧张情况而提前启动的运输计划。

    5 云南采取多种措施抗旱保生产

    由于去年9月下旬以来没有有效降水,目前云南省将近80%的地区出现严重干旱,260多万人、119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

    6 郑洁进四强 创澳网中国女单最佳战绩

    在今天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郑洁以2比0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成为首位打入澳网女单四强的中国选手。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