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4《中国新闻》向全球网友征集“我们的春节”故事

CCTV.com  2010年01月25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CCTV-4特别节目《我们的春节》

  央视网消息:虎年将至,CCTV-4联合央视网邀您“侃过年”。

  从2月11日(腊月二十八)到20日(大年初七),《中国新闻》将在每天12:00推出电视互动板块《我们的春节》,与全球华人共同领略多彩的春节风俗、共同分享网友们有趣的春节故事。

  您生活在南方还是北方,您有过“辗转南北、无怨无悔”的春节回家经历吗?您的家乡都有哪些独特的春节风俗?您最感兴趣春节晚会是哪一年的?您最难忘的除夕夜是如何度过的?在您的春节记忆里,珍藏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如果您生活在同样有着“春节”传统的东南亚国家,您感受过哪些异域风情的春节习俗?请登陆央视网留下您的春节故事和照片(标明您的姓名或网名、籍贯、春节故事的发生地),您的故事将有机会通过央视《中国新闻》与全球华人一起分享。

责编:张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