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20: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已补发工资逾10亿元

    去年11月中旬起开展的全国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已为70多万农民工补发被拖欠的工资及赔偿金10亿多元。

    2 沪苏浙皖建立异地欠薪维权机制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近日达成协议建立异地欠薪维权机制。凡户籍在泛长三角区域内的劳动者,在区域内任一城市遭遇用人单位克扣、拖欠工资等情况,都可向当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申请解决。

    3 国产最大型油轮“新埔洋”号在广州首航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我国最大型原油船“新埔洋”号今天在广州首航,“新埔洋”号可装载原油30.8万吨,续航力约2万海里,其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 湖北黄石板岩山整治主体工程竣工

    国家重点地质灾害治理项目——黄石板岩山整治主体工程日前竣工,工程通过修建拦石坝,安装防护网,削除17万立方米危岩体,根治了我国最大的城市地质灾害隐患。

    5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在天津揭牌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日前在天津挂牌,该基地将为天津地区乃至全国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引导住宅建设方式向省地节能、生态环保、绿色低碳转变发挥示范作用。

    6 铁路公安“蓝盾”行动提前一个月 抓获票贩逾千人

    全国铁路公安提前一个月启动春运“蓝盾”行动,严打倒票和制造伪证骗买实名制车票的不法行为。目前已查破倒票案件1105起,抓获倒票人员1358名,端掉倒票窝点231个。

    7 武警部队首次公开举行大规模世博安保勤务专项课目演练

    武警部队今天首次公开举行世博安保勤务专项课目演练,包括安检勤务部署、重要目标守卫勤务部署、候检广场维护秩序勤务部署及突发情况处置等内容。

    8 景德镇计划复烧历代瓷窑

    江西景德镇近日宣布,将逐步复烧景德镇历代的典型瓷窑,其中包括宋代的龙窑、元代的馒头窑和明代的葫芦窑等,通过传统瓷窑的复烧使传统手工制瓷技艺得以传承。

    9 2010沈阳国际冰雪节吸引大批游客

    正在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举行的2010沈阳国际冰雪节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人们在赏冰、滑雪的同时,还能体验地道的关东年俗风情。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