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管理人员要求尽量少说话 队员不敢谈敏感话题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0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还是什么都别说了吧,因为我对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都是从网上看的。”面对记者们的采访要求,国家队队员们一个个吞吞吐吐。球队昨日特意告诉队员们,接受采访时不要谈及敏感话题,甚至下达了封口令。

  昨日12时30分,山东鲁能的维族年轻国脚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第一个抵达国家队下榻酒店。随后,何杨也抵达,但他却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我还是上楼请示一下领导吧。”第三个抵达酒店的是邓卓翔,他并不愿意多谈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们来这里就是要搞好训练,踢好比赛,场外的东西不会过多考虑。”

  “作为球员,发生了这些事,肯定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是……”说到敏感话题,荣昊直挠头,“我相信中国足球的明天还是很美好的。”为了避免记者的围追堵截,荣昊和蒿俊闵跑着进了电梯。

  在昨晚的队会上,国足管理人员把此前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向队员们进行了通报,并要求队员们尽量少说话。此外,国家队管理层还要求队员们不要受这些变化的影响,“搞好自己的训练,打好东亚四强赛,让国人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记者赵宇)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