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3日 1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确保学生顺利返乡

    北京铁路局首趟学生专列——北京西到乌鲁木齐的L905次今天发车,1500多名学生返乡过年。各地铁路部门也分别采取设置校园售票点或把流动售票车开进校园的方式,确保学生顺利买到车票。

    2 国家大科学工程——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工程通过验收

    国家大科学工程——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工程日前在上海建成并通过验收,这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第三代中能同步辐射光源之一,为多学科的科学基础研究提供了强大科研平台。

    3 全国铁路日运电煤4.5万车

    自1月10日开展抢运电煤会战以来,全国铁路部门采取加快排空等措施,单日电煤发送量已由3.8万车增加到4.5万车,创历史最高纪录。


    4 全国农产品大联展:千余种农产品亮相申城

    第十届全国农产品迎春大联展今天在上海开幕,九大类上千种价廉物美的农副产品为丰富百姓的节日菜篮子提供了多样选择。

    5 发布严重违法广告涉及药品将一律暂停销售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要求各地药监部门从严处理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企业,对涉及的药品、医疗器械一律暂停销售,对情节严重的违法广告一律撤销广告批准文号。

    6 海军护航编队驱离疑似海盗快艇 两艘中国商船脱险

    当地时间1月22日,我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接到两艘中国商船求救信号,三艘军舰快速赶到事发海域,成功驱离了由四名持枪人员驾乘的疑似海盗快艇。

    7 北京:今年新开工住宅一半将为保障性住房

    北京市今年计划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收购政策性住房13.4万套,占全市住宅开工套数的50%以上,北京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数量有望超过前三年总和的一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