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1日 1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铁路春运首日车票今起发售 实名制车票亮相广州

    广铁集团今天在所属9座车站正式发售春运首日实名制车票,北京、上海等春运热点地区也开始发售春运首日D字头、Z字头和临客列车车票。

    2 我国建成5种癌症基因检测技术平台

    以荧光原位杂交技术为主要手段的膀胱癌、乳腺癌、子宫颈癌等五种癌症基因检测技术平台近日建成,这种技术出结果快,准确率高。

    3 第21届“星光奖”获奖作品揭晓

    第21届“星光奖”颁奖晚会昨晚在郑州举行,共有11大类的55部作品获奖,“星光奖”是我国电视文艺领域的最高奖项。

    4 四川广播电视台今天挂牌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重新组建的四川广播电视台今天挂牌,四川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也同时挂牌。

    5 中国文联 中国舞协在山东胶州“送欢乐下基层”

    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的艺术家今天来到山东胶州,开展“送欢乐 下基层”慰问演出。艺术家们还深入社区、农村对基层文艺骨干进行现场指导。

    6 世界银行发表《2010年全球经济展望》报告

    世界银行20号发表《2010年全球经济展望》报告,预测2010年世界经济将增长2.7%,发展中国家有望走向相对强劲复苏。报告同时指出,世界经济复苏依然脆弱,如果有关方面举措不当,可能导致经济再次衰退。

    7 美司法部揭露联邦调查局非法索取电话记录

    美国司法部20号说,联邦调查局在2003年至2006年间以调查案件为由,用多种不恰当的途径,获取了数千份电话记录,属于违法行为。司法部敦促联邦调查局采取进一步措施,避免滥用权力事件再次发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