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0日 2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春运铁路客流超2亿 首次开通客户服务网站

    今年全国铁路春运预计共发送旅客2.1亿人次,计划每天开行列车1972.5对。铁路部门除增加临时售票窗口外,还将电话订票的范围扩大到10个省市,并首次开通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旅客可上网查询剩余车票等信息,同时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接受旅客投诉。

    我国最大立井煤矿产煤突破1亿吨

    近日,我国最大的立井煤矿--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煤矿累计产量突破1亿吨,连续12年保持全国安全高效矿井荣誉称号。

    湖南启动洞庭湖蓄滞洪区建设 可蓄长江50亿方洪水

    洞庭湖区湖南境内蓄滞洪区建设昨天启动,预计3到5年内建成。届时,该蓄滞洪区可蓄长江50亿立方米超额洪水,实现洪水“分得进、蓄得住、退得出”的目标。


    美国弗吉尼亚州枪击事件致8人死亡

    美国弗吉尼亚州南部19号下午连续发生数起枪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数人受伤。行凶者是一名39岁男子,目前藏匿在一片树林中,已被警方包围。当地一所学校被暂时封锁,警方告诫附近居民尽量不要外出。

    全球最大糖果和食品公司将诞生

    英国吉百利有限公司19号发表声明表示,同意美国卡夫食品公司总值为119亿英镑约合19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收购报价。此举意味着,双方长达4个月的收购“拉锯战”宣告结束,全球最大糖果和食品公司将随之诞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