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18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2009年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减少629.8亿元

    据银监会统计,截至2009年12月末,我国境内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4973.3亿元,比年初减少629.8亿元;不良贷款率1.58%,比年初下降0.84个百分点。

    2 海陆空立体巡航 应对渤海黄海冰情

    为应对渤海、黄海海域30年来最严重的海冰灾情,山东、辽宁海事部门在辖区内组织了海、陆、空立体联合巡航,并对辖区所有具备破冰能力的船舶进行排查备案,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对受困船舶进行救援。


3 我国首只航天产业基金今天创立

    我国首只航天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航天产业基金今天创立,公开向社会资金和金融资本融资,首期募集资金30亿元,基金投向主要集中在航天产品、航天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

    4 我国出口食品合格率连续五年达到99%以上
 
国家质检总局今天宣布,我国出口食品合格率已经连续五年保持在99%以上,高于进口食品合格率。2009年国家质检总局共检出并依法处理了85个国家和地区33类、9755批次不合格食品。

    5 我国将对基本药物目录实行全品种电子监管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透露,将对我国基本药物目录的品种实行电子监管,同时建立起向社会公开的基本药物生产经营企业数据库,对基本药物的生产、配送和使用环节进行质量监测。

    6 三部委发布今年寒假全国青少年自我保护提示

    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办、公安部今天联合发布《2010年寒假全国青少年自我保护提示》。交通安全、防范甲流、文明上网、春节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等,是今年寒假青少年自我保护提示的重点。

    7 中国海军出访南美三国舰艇编队今天回国

    今天上午,中国海军“石家庄”号和“洪泽湖”号圆满完成对智利、秘鲁、厄瓜多尔三国的友好访问,返回青岛。这支舰艇编队去年10月18日起程,安全航行25000多海里,创我海军舰艇单程航行时间最长、航程最远记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